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咖啡廳日常【卡&雷&安】

我已經對我挖坑給自己跳的能力感到無語了😆😆😆總之是個現代設定的咖啡廳中,雷獅和安迷修日常互懟外加卡安&雷卡的小甜餅〈?!
一樣是大三角的暗示意味~


身為負責甜點櫃點單的少年今天不停地拉著見物如見其人的紅圍巾,即使程度頻繁到常客及其他店員們都擔心的出聲詢問,少年也只是一貫冷靜的點頭致謝,沒有多加解釋。

畢竟容易讓人出得滿身大汗的夏天,脖子上還讓兩個同居人一左一右咬了枚深深的齒痕,導致汗水浸得那兩處被宣示主權的痕跡隱隱發癢,這件事還是留在圍巾裏頭當秘密就好。



凹凸咖啡廳有兩大顏值招牌的服務生,分別是一身黑色裝束、走個賀爾蒙不用錢魅力值全開的雷獅,還有平易近人明亮打扮、主打親民路線的安迷修。

今天的兩人不用領班的凱莉督促,負責咖啡跟調酒吧台的雷獅忽然一反常態的愛理不理,逢人就仔細的推銷起產品,身為富貴人家出身的雷獅說起咖啡的產地風味真能唬得人一愣一愣的,連平常不太翻到菜單後面端詳的客人們、都讓雷獅清楚又豐富的介紹下多加點了。

另一邊負責軟性飲料的安迷修也比平常笑得更加燦爛,遇到小姐姐們就介紹養顏美容的水果香草茶、帶著小朋友的家庭就指點冷熱皆宜的鮮奶茶,配合每桌客人的不同輔以親切的推薦,讓客人們不知不覺的就接受了點餐建議。

回到收銀檯處的凱莉趁著沒人的空檔拆了一支新上市的棒棒糖,他盯著今天工作氣勢異常高昂的兩大招牌,對著旁邊清點甜點櫃的卡米爾說道「我在這裡工作這麼久了,頭一回看到連雷獅都這麼起勁,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卡米爾?」

被暱稱為星月魔女的班頭帶著顯而易見的調侃笑意、用棒棒糖指向少年。
「我也不知道。」

正在板子上寫下餅乾數量的卡米爾筆重重的一劃,在凱莉一臉有趣的神情注視下蹲下身去清點另一排的蛋糕。
外場的那兩人正在進行業績比拚,拚贏的人就可以獲得讓他在脖子上咬一口、留下印記的權利,這怎麼想都很忽視他的人權。

「我能先預留最貴的那組切片蛋糕嗎?錢記在雷獅大哥跟安迷修的薪資上,一人一半。」
「那有什麼問題?戀愛中的男人們可笨呢,不是嗎?」

笑著外場的兩位同事那點心思早就被看穿的凱莉,俐落得幫平時安分配合的甜點櫃同事打了紀錄上去。
反正今天的業績能上漲、還能確保蛋糕銷量,何樂而不為呢?



背用力撞上置物櫃的時候、其實真的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注意到痛不痛。
即使發出了清楚的碰撞聲響,但是休息室只有兩人在的情況下倒也沒有引發什麼騷動。

背抵著冰冷堅硬的櫃子,安迷修滿臉慌張的低頭注視不發一語就揪住他衣領、把他推到無路可退的少年。

卡米爾藍色的眼像是有巨浪拍打上來般、明亮且浪潮洶湧,他用不高但足以讓安迷修聽清的聲調說道「大哥跟你的打賭,是你贏了不是嗎?我看到今天交接時的銷售紀錄了。」「啊......你知道了啊,抱歉抱歉,在下實在是忍不住就和雷獅一起胡鬧─」

想到沒經過對方同意就擅自把卡米爾拉進跟雷獅的勝負中,安迷修滿懷歉意解釋著,但是揪住他領帶的少年只是一掌按向他背後的櫃面「所以你不是該領獎勵了嗎?安迷修。」「咦、是沒錯,所以卡米爾你願意嗎?」

安迷修眨了眨眼,被比自己矮上不少的少年拉著領帶,他沒有防備的就低頭想聽對方的答覆。
事實上他也沒有任何可以選擇的餘地,少年明快俐落的扯著安迷修的領帶、張口就往他脖頸的交界處咬下。
比少年體型高大上不少的青年就這樣安分的任由少年宰割。

「......!」
其實安迷修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注意剛剛被撞到的背痛不痛,意識裡頭只有卡米爾的牙齒咬在皮膚上的觸感無比鮮明。
他甚至不知不覺間主動伸手摟緊對方,好讓卡米爾更方便動作。

一直到對方完成了暫時不會消去的印子,卡米爾才退了開來,少年的眼恢復為往常的平靜無波,但是他說的話卻換成讓安迷修驚慌失措。
「...你頂到我了,安。」



領了戰利品、換下制服的安迷修,頂著笑得讓人看得出絕對是發生了什麼好事的表情率先離開了咖啡廳,去買等會要帶給同居人一塊享用的消夜。

而慢他一步換好衣服的卡米爾,則是被在安迷修離開後來換衣服的雷獅一把拉住外套的後領,沒有任何反抗餘地、也不會有反抗動作的被拉回了休息室。

「大哥...」
卡米爾還來不及看清楚雷獅的表情,就先被他的大哥托住了下頷。

少年在他兄長的大掌中顯得相形嬌小的下巴被緊緊扣著,因為開口的關係讓雷獅一點力氣都不費的就能將熱舌侵入他的口中,「唔、嗯─」
雷獅把卡米爾直接半抱上了休息室的長椅,另一手扣住自家弟兄的後腦往自己的方向直接按緊,他霸道的用舌翻攪著卡米爾的口腔,豪不客氣的讓唇舌之間因激烈糾纏而發出的嘖嘖水聲、響亮地充斥在落了鎖的休息室裡。

被吻到幾乎缺氧才被雷獅放開的少年紅著一張臉,連氣都喘不穩了「大、大哥......」「那傻子有你給獎勵,那我的我就自己拿了。」

舔了舔被兩人的津液一起染上潤澤水光的唇瓣,雷獅盯著卡米爾的眼神泛著尚未飽足的色彩。
「......說一聲的話,多少我都、給你的。」
「不了,我自己動手比較有意思。」

在雷獅的吻再度落下之前,卡米爾在口袋裡的手機摸了一陣,然後發了一封會晚到的訊息給已在外頭的安迷修。

然後他和雷獅都閉上了眼,再一次的吻上對方。







天啊只是聊到大三角在咖啡廳爭風吃醋的幾句話,我就又失手寫了一篇wwwwwwwww〈打昏自己
總之難得卡安卡的場合讓安哥吃了鱉XDDD〈是粉,然後放了甜死人的雷卡覺得 爽〈拖出去
至於後來雷總毫不忌諱的頂著兩枚草莓上班的事 就是後話了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